李果也

这世界熙熙攘攘,华华丽丽24

          !!!随便看看,不要上升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万事有因果啊孩子!一开始我想做大啊!你们帮我做大!现在我就得保着你们哥几个都得有饭吃啊!”老爷子拍了拍九华的肩

  “我也没做什么啊!”

  “你没做什么,也做了什么,你知道我的心思,所以一直本分的提高自己不是吗?想着回来帮衬少当家的,是不是?”老爷子笑了“所以我放心你!是因为你足够聪明,也足够踏实!”

  “那您是怎么知道我会踏踏实实帮您的呢?您就不怕......”

  “你不会!你不光不会!而且要是大林回来跟你说我回来了!你那时候不管是多么风生水起,你都会把位置让给他!是不是?啊?”老爷子爽朗的笑声响了起来

  九华也跟着笑了笑“干爹放心就好!”

  “乖孩子!你就放手去做!这活啊!看着轻松自在!久坐家里喝喝茶数数钱就行,但实际上不是,你得把最终决策权握在手里,虽然你们大多都是跟着我多年,但是总有那么一个俩的和你不往一处使劲儿,我不愿意搭理他们那些小动作,但是你要是有时间你可以注意看看,挺有意思的!”老爷子看着前方眼睛眯了起来“不过还是有不少忠臣孝子的!他们都可为你所用!毕竟人都是喜欢趁手的家伙事,那些不称手的该扔的时候就得扔了,要不留着也没什么用!这么简单的道理,你懂吧?”

  “我懂!”九华不傻,自然之道这话里的意思

  “懂就好!不过你得知道怎么分辨什么是海市蜃楼,什么是真的绿洲!”说话间就到了机场

  老爷子没让大家送他进去,就只是叫栾云平到身边“云平啊!让大家都认认咱家新的当家的!”

  “好来!您放心吧!该走的流程都会走的!”栾云平和老爷子拥抱告别

  老爷子哈哈一笑,身子侧向九华,点着九华,声音洪亮“何九华,最后在嘱咐你一点!你可记住了!不管发生什么,不管做什么事!你都得做个人啊!”说完转身就走了

  “干爹放心!我懂!”九华拱手

  “懂就回吧!”老爷子头也没回摆了摆手

  大家开始三五成群聊天逗乐,毕竟都是兄弟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,也有那不爱凑热闹的早早就直接回到车上

  “咱先回车上吧!”栾云平看着有要来打招呼的,先一步拉着计划回到了车上“一会我跟他们说,他们在路边一等,咱开车从那一走一过就行了!都是兄弟没必要太隆重,你觉得呢?”

  “就按你说的来吧!你的安排一直没出过错!”九华笑了笑

  “嘁~你倒是大度!你就不怕我小气?”栾云平打趣道

  “你要是小气,那我这盘可能就接不住了!”九华跟着开起了玩笑

  “那我管你接不接得住?”边说着边编辑着信息

  “你知道干爹在路上跟我说什么吗?”九华问道

  “说什么那也是跟你说的!不和我说,那就证明我不该知道!”栾云平一直很透彻,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

  “干爹说啊!像你这种佞臣贼人不能留啊!”九华故意摆出一脸的严肃

  栾云平也编辑完信息点了发送,放下手机“我信你个大头鬼啊我!”栾云平说着白了九华一眼,两人都笑了起来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