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果也

这世界熙熙攘攘,华华丽丽23

  !!!随便看看,不要上升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九华看着栾云平还是那个了后面的车,正纳闷,因为之前干爹出门,大多栾云平都会和老爷子坐一辆车,这次却把位置让给自己,本来以为会三个人一块的,正想着,老爷子开口了

  “不用管他,正好我有些话想跟你说说!”老爷子看出了九华的心思

  “干爹你说!”九华赶紧住过身来坐正

  “咱该出发了!路上说!”

  九华马上明白,之前都是大哥做这些,现在栾云平推到第二,自己该顶上“师傅!出发吧!”九华马上向司机发出出发的指令

  老爷子才整了整衣服,向后靠着靠背,用手拍了拍九华的手“不用这么紧张!我知道事先没有跟你商量,就让你接下这个大盘你有压力,但你知道吗?当一个人突然间收到巨大的打压的时候,他要是抗不过来,往后,这个人就废了!但他要是扛过来了,再往后数!就没有什么可以在压倒他的了!”老爷子笑着看着九华

  九华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接话,因为老爷子这番话得让他多寻味寻味“我一定尽自己所能!”

  “不是要你尽自己所能!是要你倾尽全力!你不逼自己一把,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本事!”

  “是!我一定倾尽全力!”九华马上坐正

  “昨晚你问我为什么是你,毕竟一开始确实不是你,但是大林不想做,我对他也不放心,毕竟他还小,哪怕在外人看来他各方面都不错,但我这个当爹的知道他一直以来的不易,他还是有他那些小孩子的心思的,只是碍于身份所以一直努力做到各方面优秀,我本来想着你本就有能力,多培养培养你,日后能帮衬帮衬他,但是他不想做,我也不想泯灭了他那最后一点孩子的心思,我承认我是有私心,他从小跟着我也没受到啥好待遇,创业初期经济面临危机,他学习那么好都让退学了,一直跟着我苦了那么多年,现在好不容易苦尽甘来了,就不逼他了,这些钱财都是身外之物,生不带来,死不带去的,多少是多啊!够花不就行了!你说是不是?”

  “对!”

  “你们这些大大小小的啊,我也是都放在心上的!要不然我完全可以甩甩手就走的嘛!我的钱够多了!大林也有自己的事业了,现在的决定都是为了你们,你别看他们现在一个个的都做的风生水起的,各个产业之间好像没什么关联,但是处处又有着关联!现在有个人把这些都我在手里,他们指甲相安无事!如果我这手一放开!你就看吧!他们就算不为了自己,相互之间的竞争也太激烈了,那些个不争事实的不好存活啊,现在我把他们握在手里,他们就会按照原有的流程自给自足,又能达到预期的质量,对外对我们的客户我们可以有交代!对内对这些兄弟手足,也是相互扶持都好有个帮衬啊!”老爷子皱着眉语重心长

  “干爹您为了我们也是废心了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