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果也

这世界熙熙攘攘,华华丽丽2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!!!随便看看,不要上升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了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有用的事上,本着低调,简单的原则,5分钟后按来时顺序不变,所有人原地下车,车左侧等待,一会儿我们头车掉头先走,就当大家都见面,让大家都认认当家的,后边车慢慢跟上来,到市区前10公里在自行散开!”几乎同时所有人手机响起提示音,都看了眼手机后,就纷纷散开回到自己车旁

  栾云平发完消息几分钟后下车看着后面的情况,后车的烧饼看见栾云平下来,马上打了个招呼“栾哥!”

  “唉!”栾云平应了声并抬手示意了一下,看着后面的车差不多都会来人了,就又回到车上

  “师傅!咱出发吧!”栾云平回车上后就对着司机师傅说了

  车开到不快,足够他们看到九华,并向九华鞠躬行礼,虽说是本着低调从简的原则,但这阵仗也是相当大了

  “九华!”老秦的声音把九华从回忆里拉了出来

  “啊?怎么了?”九华回了回神问老秦

  “你的外卖都成烟灰缸了!想什么呢!”老秦从九华手里抽出那已经掉满烟灰的饭盒,一脸嫌弃

  “我在想那个设计师挺有意思!”九华想找个由头,搪塞过去

  “你说尚九熙?确实挺有意思,和你还有不少渊源呢!”老秦听到那个设计师满脑子都是签合同时他俩人你来我往的斗法,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发堵,甩了甩头不让自己再想

  “嗐!不也是帮了忙?要不然合作哪能那么顺利!”九华拿老秦的扇子敲了老秦的头

  “哇!你要不要这样!那我的扇子打我!”老秦抱着头声讨九华,毕竟九华瘦的结实和老秦这种干瘦不一样

  “赶紧吃饭吧!哪那么多话!”九华白了老秦一眼

  第二天九华刚到公司就看到早就在等待的芳芳

  芳芳看到九华来了,赶紧站起来“何总!还记我吗?九熙的助理!”说着笑着伸出右手

  “记得记得!”伸手握了下手“这么早过来怎么了?”

  “合同我回去看过了!大体还是很好的,没什么大问题,但我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,我做了一点改定,这样就免得您在修改”说着双手递出“我老板已经签过字了!您看一下没问题就可以签了!”

  九华接过合同,看了一眼芳芳“到办公室谈吧!”然后走进办公司,芳芳也跟了进来“是你老板压榨你呢?还是你工作能力强?这么快!”

  “一个好的员工不需要老板催着工作!而是自己去做!何总您觉得呢?”芳芳笑了笑

  “要说我的员工都像你这样,我的公司一定能上升的更快!”九华看着合同

  “员工愿不愿意为公司付出和老板愿不愿意为员工付出成正比!”芳芳芳加到男神的微信分外开心,激动的一夜没睡,所以直接起来检查合同,修改了一点不满意的地方,一早叫九熙起床签了字就送来公司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