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果也

这世界熙熙攘攘,华华丽丽27

         !!!随便看看,不要上升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九熙的新作早就已经开始创作了,现在也处于收尾阶段,总觉得这一期的主题欠缺点什么,却又百思不得其解,九熙自己更偏向潮流设计,而芳芳则是擅长国风,也帮不了他什么忙,只能默默的做着后勤工作,井井有条的照顾着九熙的起居

  饭后九熙又回到画室继续苦想,芳芳照例煮了咖啡送来,刚到门口就闻到了烟味,一推开门,只见九熙坐在阳台晒着太阳下神,指尖燃烧殆尽的烟自顾自的飘着淡蓝色的烟雾

  “九熙哥?”芳芳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

  “啊?”九熙回过神来,转头看向芳芳“怎么了?”一边问着一边看了眼手里的烟,碾灭在烟灰缸里

  之前的九熙几乎不抽烟的,自从他走后才开始有了这抽烟的习惯,芳芳知道总的有点什么可以让他拿来消遣,便没多管他

  “你要不出去走走?老别在家里能想出个啥来!”芳芳把咖啡放到九熙旁边的茶几上,随便找了个小板凳坐在一旁,偏头眯眼看着九熙“要不今晚去酒吧,怎么样?也好久没见九思大哥了!我看他穿衣风格应该可以给你点建议!”

  “也是!那我回屋睡会,咱晚上过去看看!”九熙没有理会一旁的咖啡,起身伸了个懒腰“争取今晚给我的设计注入灵魂!”

  芳芳看着九熙绕过自己出了画室,也跟着起身离开了,因为九熙不喜欢别人动自己画室的东西,说会打乱思路,所以画室再脏再乱芳芳都不会插手收拾

  芳芳想到上次去酒吧九思不在,于是想着提前跟他打声招呼,免得又跑空,就给九思发了条微信,九思从上次生病以后一直在家待着休养,看到芳芳发来的消息,反正自己也没啥事就回了个“OK”之后早早就来到了店里,芳芳收到消息,想时间反正还早,就会放睡午觉去了

  很久没生病的九思这次生病很不适应,尤其是扁桃体发炎让他相当难受,而且还被那个小孩嫌弃自己声音吓人,所以在医院的第二天早早的没等小孩儿醒就偷偷出院了,嗓子还是不舒服,刚到店里小酒保看到他来,按以往的习惯倒了杯酒给他

  “换杯冰水吧!”九思推回了刚刚被推到自己面前的酒

  “好来!”小酒保马上换了杯冰水给他

  “一会儿我朋友过来,就上次来拿酒那个还记得吧!”九思喝了口水

  “哦~想起来了!上次那两个!”小酒保回忆了一番突然恍然大悟

  “等他们来了叫我!我先去后边睡会!”九思还在吃着药,总觉得有点乏

  芳芳下午睡到自然醒爬起来,来九熙房间门口敲了敲门“九熙哥?”里面并没有回应,又敲了敲门

  “啊?进!”里面惺忪的小奶音传来

  芳芳推门基进屋,看着床上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