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果也

这世界熙熙攘攘,华华丽丽26

           !!!随便看看,不要上升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九华看了看修改的几项并都可以接受,就签上字让芳芳带回去了,芳芳熬了一夜也是困得不行,拿到签好的合同开心的伸了个懒觉之后提了提兴致“那何总,我们的合作就已经开始了,希望这会是一段愉快的合作!”芳芳还不忘礼仪伸出手

  “一样希望合作愉快!”九华站起身和芳芳握了手

  “那就不打扰啦!”芳芳拿起合同就离开了

  “真的是命苦啊,熬了一晚上还要来找人签合同,好要买菜回家做饭!我这钱挣得也太不容易了吧!”出了公司,站在太阳下伸了个懒腰“不知道我会不会过劳死啊!”摇了摇头,就去开车离开了

  老秦一如既往地迟到了,提着早饭来到九华的办公室,看他站在大落地窗前,也走过去,发现了楼下的大头男孩

  “哎?这不是那个助理吗?”老秦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

  “对啊!这个小助理不错!真想挖过来自己用啊!”九华恨铁不成钢的看了一眼老秦

  “你怎么看谁都觉得不错,就看我不顺眼呢?”老秦一脸委委屈屈

  “不啊!当初你拿钱砸我,让我跟你合伙开公司的时候我看你特别顺眼!”九华用尽全身力气来表演特表的程度

  “是是是!也就那一回!”老秦无奈回去坐在啥饭上吃起早饭

  九华也坐下来喝了口豆浆,还是为自己没有个这样的助理而遗憾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