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果也

这世界熙熙攘攘,华华丽丽19

   !!!随便看看,不要上升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时老汉抱着吉他来到小舞台,还是那个前奏,芳芳的眼里都要冒星星了“小池塘清露踏涟漪

  一圈一圈泛起

 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

 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

  长不过天地间

  每一篇 如青涩般浮现

  落雨声 嘀嗒嘀嘀 回荡着轻声细语

  犹如你唯美叹息 那么动听

  城外 湿呀沥沥 满地的呢喃细语

  我发现身边的你 漠然回避

  绝唱一段芊芊 爱无非看谁成茧

 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

 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

 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”

  “哇~太棒了!”芳芳完全一副小粉丝的样子

  “擦擦口水!”九熙嫌弃的拿了纸巾递给他

  “老汉!”老秦冲那人挥了挥手,那人就走了过来,戴着眼镜,抱着吉他,如果在床上大褂,肯定跟民国时候的教书先生一样,整个人温文尔雅,透露着慢慢的书生气

  “你们不是谈工作吗?谈的怎么样?”老汉问道

  “华哥出马,肯定没问题!”九华抬手示意了一下“来给你介绍一下“这是著名的服装设计师九熙!”两人相互问好“这时他的助理芳芳!”

  “你好!”芳芳羞涩的伸出手

  “你好!”老汉也伸出手,轻握芳芳的手后就松开了“你好可爱啊!”

  “他可是你的小迷弟呢!”老秦赶紧推波助澜

  “谢谢啊!我见你来过几次,都是这位先生坐在这个地方!”

  “你唱歌可真好听!”芳芳还是一副小迷弟的样子

  “你要是喜欢,以后常来,可以点歌,想听什么,我唱给你听!”

  “真的吗?”芳芳激动地都要跳起来了

  “当然真的了!都是朋友嘛!开心最重要!”

  “那我可以加你个微信吗?”芳芳又期待又害怕

  “当然可以!”说着老汉掏出手机打开二维码,芳芳扫码加好友,全程笑的想的傻子却不自知

  老秦乐在其中,而九熙则一脸嫌弃的看着芳芳这个花痴样,九华则在看着九熙若有所思

  回家的路上芳芳还沉浸在有了男神的微信的喜悦当中,一路叽叽喳喳,但是九熙兴致并不高,芳芳也发现了

  “怎么了?哥?看你从下午就不太开心。”

  “也没啥值得开心的啊!”

  “你找了那个袖扣的主人找了这么久,终于找到了,不就是那个何总嘛,这不就一好事儿嘛!”

  “嗯,就是......和我想的......可能不太一样!”

  “那你想什么啊!难不成以身相许啊?怎么想的你?”芳芳投来鄙视的目光

  “天天的一张嘴叭叭的,你个小屁孩知道啥!”猛抬手,轻落手打在芳芳头上

  “得得得!我不说了!您老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