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果也

这世界熙熙攘攘,华华丽丽21

  !!!随便看看,不要上升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有什么事儿你就说吧!也没有外人!”老爷子见九华的样子,就知道他在想什么

  “干爹,我觉得您这把这些都给我是不是不太合适啊?我一直没管过任何一项产业的事情!”九华有点扭捏

  “不是让你提前回来,熟悉了一下了吗?而且我又不是让你去做生意,你就是替我掌掌舵,虽然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些产业都是咱家的,但是也得有个人来把这些个联系起来,不然就散了,你呢!就是起他们联系起来的作用!他们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,那是他们的事,但是大事件还有新的走向都那得你掌控着,你知道吗?”

  “我知道,可是我这乍一回来就接盘,兄弟们怎么能服我?相对来讲大哥不是更合适吗?”听着九华这话大哥在一边低头笑了笑,倒不是觉得九华说的对,只是在想这都是干爹的,让干嘛不让干嘛都是干爹决定的,而且干爹早就把路给他铺平捋直了,不然老爷子怎么这么放心出去游山玩水,不然今儿个吃饭兄弟们的表现就足以说明了这些,不知道九华在担心个什么劲儿,还把自己搬出来,要是换了别人,可就吓死了

  “他不合适!”老爷子喝了口茶“你就安心做!要不我让你这么些年出去学习干嘛的呢!”

  “可是......”九华还想挣扎一下

  “你只是代理我!放心,没事!回去吧!”老爷子摆了摆手

  “回吧!还能给你挖个坑埋了还是怎么着!干爹放心交给你,你就放心做!”大哥赶紧帮腔,让他回去

  “那我先回去了,干爹!”九华起身告辞

  “那个九华啊!”大哥突然想起什么叫住九华

  “怎么了,大哥?”

  “明早,你早点过来!你和干爹坐一个车去机场!今天有人忙过不来,明天咱哥几个都去机场,送走干爹,让大家都见见你,就当告诉他们,现在你是当家的了!”

  “这......”九华看向干爹

  “看我干嘛啊!按他说的做吧!以后大家就都得听你的了!你这还事事都问过我,我以后怎么玩的安心呢!赶紧走吧!”老爷子摆了摆手

  九华垂着脑袋走出大门,点了支烟,深吸一口,仰头吐烟,看了会天,才坐车离开

评论

热度(3)